close

2009221,在韋成的婚禮中,我抽到了莎莎的捧花~~

一時之間,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~~~

倒是旁邊的朋友們,興奮的程度比我還瘋狂~~

 

但說到接捧花這件事,我可是有極大的陰影~~

這就要說到阿香婚禮的那時候~~~

到了接捧花的這一啪時~~

我也是被大家拱出去接捧花的一員~~

(其實被拱出去的人只有我~~因為現場伊林人響起了一陣起鬨聲~~幸幸~~快出去接捧花~~快去~~

於是我就勇敢的跳出去了~~

我被拱到最前面~~

阿香開始丟出捧花時~~

捧花在果國的方向成自由落體方式降下~~

靈活的果國以手球的方式~~將捧花丟入我的手中~~

悲慘就從此刻開始~~

首先大家居然在這時要我丟捧花招親~~

這裡有十分之九的人,我根本沒看過~~(事實上只有兩桌人是我認識的,而那兩桌人只有一個男的,段爸)

請問我把捧花丟給誰啊???

果然第一次丟(你看居然還有第一次這一說),沒人接~~

尷尬了吧~~~現場靜默了好一會~~~

此時~~不知是誰說了第一次大家都害羞所以不算,再來丟第二次~~

於是舉行第二次丟捧花儀式~~~

我丟~~有人跳出來接了捧花~~

新郎的弟弟~~就在伊林人準備開始起鬨時~~新郎的媽媽以一種見到鬼的非常慌張方式拉著一位女孩出來,對著我說:

「這是他女朋友啦~~他們交往很久了~~

媽媽,不只是你委屈而已,我自己都想撞牆死了~~

不需要以這種快哭的臉來搶麥克風急於撇清關係吧~~

反正最後就在大家都尷尬的方式結束了這種鬧劇~~~

 

之後只要我被拱去接捧花~~

我一定在心裡默默禱告所有神明保佑我不要抽中或接到捧花~~

神明們似乎也有聽到我的請求~~

一直以來,我都是~~SAFE~~平安過關~~

 

直到韋成婚禮~~

那天我沒祈禱~~

主持人喊一、二、三,拉~~的時候~~

只有我的線還連接在捧花上~~~

 

天啊~~惡夢又要來一次嗎~~

我真的很感謝主持人是咪姐跟阿強~~

完完全全沒有為難我~~

ho~~merci beaucoup~~~

 

總言而之~~(丸尾語氣~~

我接到了捧花~~

希望今年嫁的掉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