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喉嚨痛~~
四天了~~
連吞口水都在痛~~



嘴巴周圍也因為火氣大~~破了~~



這代表什麼~~
代表我應該去看醫生了~~
切!還想說應該會自然好轉的~~~



59號~~但其實下一位就是我了~~



偌大的候診室,只有我ㄧ個病患~~

醫生的第一句話~~
「給這個疼痛一個分數~~一到十分你會給幾分~~」
現在的醫生流行問這個嗎?
上次我去看脖子~~醫生也問過這種問題~~
『因為我之前從未這樣痛過~~所以我無法給它打分數耶~~』
「喔~~是這樣喔~~那沒關係~~我看看~~最近有壓力大或睡不好嗎?」
「耶~~你的扁桃腺化膿耶~~」
『那~~是很嚴重的意思嗎?』
「是可以這麼說啦~~你沒有發燒或感冒的現象嗎?」
『沒有~~』
「睡不好嗎?」
『有點~~』
「壓力大嗎?」
『還好~~(都呈現放棄的fu了~怎麼可能壓力還會大~~)』
「因為通常都是扁桃腺發炎會比較常見~~化膿的話~~問題比較大~~再嚴重一點~~耳朵會有抽痛的感覺~~」
『喔~~』

五分鐘後~~我拿到了我的藥~~
醫生要求下星期複診~~

我的喉嚨還是在痛~~



看的到化膿的地方嗎我看不到~~



醫生給的藥~~



mina幫我買的噴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