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她媽的快氣炸了!!!!

不讓本小姐續約是哪招!!!!

 

 

本小姐好不容易下定決心

不再浪費自己已付出的薪水

所以,

跟誼真約好了一起運動去~~

 

今天下班,

兩人高興的走向忠孝加州~~

 

一到現場,

一陣大雷,直劈我的頭頂!!

「吳小姐,不好意思喔~~你的約再去年11月時到期,因為你在三個月內未來交續約費,所以你的合約被終止了~~

 

什麼!!!!

本小姐當初是聽你們說可以終身來加州,才簽約的耶!!

那時每個月繳快6千元的會費,還連續繳了一年多,你現在告訴我說我沒來繳續約費,所以約被終止了,還禁止我進入!

 

那你們幹嘛不在我快到期的時候,來電或簡訊通知我要繳錢!

 

也沒通知過我三個月內不來繳錢的話,合約就會被終止!

 

【告知】這兩個字是不會寫嗎?還是看不懂?

 

要我買教練課程時,一星期可以來三、四通電話~~是電話喔~~不是簡訊喔~~

 

現在要A我的錢時,就來陰招!

 

什麼叫做當面通知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如果我一直沒來,不就一直被你們蒙在鼓裡!!

 

什麼叫做全亞洲都是這種做法!

那就表示說你們已經A了全亞洲不知多少受騙上當的無知良民的血汗錢囉!!

 

什麼叫做合約上都有寫!!

那合約也有規定你們可以不通知當事者,就隨便停止當事者的合約囉!!!

 

這根本是變相詐欺嘛!!!

難怪加州可以一再翻新店面~~

我想一樓的地板應該是我出的錢吧!

 

大家如果看到這篇網誌,

請告訴身邊的好友~~再請好友告訴好友~~

要加入加州請務必三思~~

條約一定要拿放大鏡~~一條一條看清楚~~最好帶個律師在身邊幫你一起看~~

 

雖然加州是不會突然惡性倒閉的健身房~~

卻是一間你需要堤防的健身房~~

所以,

請務必小心!

不要成為下一個我。

付出的錢幣投資基金還不如~~

基金至少每個月來信告知你賠了多少~~

加州年費~~~

是付出去幫人家整新門面~~

好讓更多的無知良民上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