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跟小莎約好了要看達欣對裕隆的比賽~~

平時星期日都是要不睡到下午不醒的人~~

因為要到新莊看球賽

所以一大早就起床化妝

 

中午出發準備到球場

巷口的299可以直接到新莊體育場

但是須費時一個小時

原來我家到新莊的距離有這麼遠啊~

 

下站之後~~

卻不知人在何方~~

明明面前就是體育場~~

為什麼還分田徑場,棒球場和體育館~~

我繞了體育場外圍一圈~

才知道~

籃球比賽的地點叫做小巨蛋體育館~~

 

跟超哥拿了兩張票~~

在二樓~~

沒有緊張感~~

所以自己掏錢買了一樓的位子~~

第二排~~

也太有臨場感了吧!!

 

達欣對裕隆~~

一場龍爭虎鬥~~

吸引一群球迷進場觀賞~~

因為比賽太過精采~~

導致我現在回想還會胃痛~~

想知道詳情~~

自己上SBL線上直播去看~~

 

第四場來到了1926~~

達欣:裕隆 7471

球權在裕隆身上~~

張智峰跟曾文鼎爭球時,

張智峰拉手犯規~~

曾文鼎揮肘甩到張智峰~~

這時哨音響~

張智峰被判拉手犯規~~

但曾文鼎也被判了一個違反運動道德犯規~~

曾文鼎跟裁判抗議~~

我第一次看張學雷火這麼大~~~

還脫外套~~

衝到裁判面前~~

他現在以為自己是閻家驊~~

(好的不學,學壞的~~真是的~~

最後還罷賽~~全隊離場~~

這是哪一招??

最離譜的是裕隆的球迷居然也容許球員們這麼做~~~

我到現場是為了看一場精采的球賽~~

而不是為了看一部連續劇~~

罷賽~~甚至揚言之後的球賽都不出席~~

所謂的運動家精神在哪??

把到球場看球的球迷又放在哪裡??

雖然最後比賽判達欣贏~~

但是一場未打完的球賽,嚴重的影響了在場所有人的心情

以及在家收看SBL球賽的觀眾~~

 

世道已經那麼亂了~~

現在就連那麼單純的籃球員都來攪和~~~

喜愛籃球賽的球迷之後該何去何從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