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進錄音室幫我家的導演錄製一場秀的OS
我負責的部份是日文部份
因為已經被告知聲音需要活潑生動
像日本女生的那種可愛~~
那~~哪種可愛啊??
在錄的時候
一直被活潑~生動~可愛~困擾著
所以不停在NG中
完成了錄製的工作後
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~~
呼呼~~

下午過後
導演拿了剪好的OS回來在公司播放
自己的聲音透過音響傳出來
我有一種想殺了自己的感覺

怎麼會有這麼做作的聲音啊~~
我的天啊~~
不就是錄製日文嗎?
怎麼聲音如此的AV啊~~
天啊~~
但同事卻對這種聲音讚不絕口~~
「幸幸~~你這樣的聲音好溫柔喔~~」
「幸幸~你這樣的聲音好可愛喔~~」
「幸~你這樣的聲音我都愛上你了~~」

請問大家~~
我平時的聲音是惹人嫌是不是?
要不然如此令人起機母皮的聲音
到底哪裡在好聽??
搞不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