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朋友去京華城的喜滿客看電影……..
電影沒話說,我覺得真的不錯看
屍蹤現場
The Flock
上映日期:2008-05-30
類  型:犯罪、懸疑/驚悚
片  長:1時45分
導  演:【無間道】劉偉強 (Wai Keung Lau)
演  員:【芝加哥】李察吉爾(Richard Gere)、【羅密歐與茱麗葉】克萊兒丹妮絲(Claire Danes)、【森林保衛戰】艾薇兒(Avril Lavigne)
如果喜歡看驚悚、分屍、虐待、懸疑、血腥的影迷,這部片其實是不錯的選擇。
但我這篇文的重點不在於電影本身,而是看電影的人……

話說從頭,在我和朋友踏進喜滿客的影廳,坐在位子上時,我還跟朋友稱讚,喜滿客的位子真不錯,排位的高矮距離拉的很美,感覺前一位觀眾一定不會擋到後一位。
電影開始播放,不錯!真的沒有被擋到,影片播到四分之一時,突然覺得為何我看的字幕有黑點,再仔細一看,原來是我前面仁兄,居然將身體往前傾,擋住了我的字幕…….

啪搭~~突然腦袋中有根神經被火燒斷了~~

吸~~這世界多麼美好~~吸~~空氣多麼清新~~

第一次,原諒他~~說不定他只是伸個五分鐘的懶腰而已~~

電影到了緊湊的階段時~~我的字幕再度被擋住了~~

原諒他~~原諒他~~幸幸~~他只是個無知的愚民~~原諒他

有一就有二,有二就有三,無三不成理~~
他果然就給我來個三~~

火真的冒出來了!!!!!

喂~~先生,你可以坐好看電影嗎?你擋到我了~~

他默默的側頭看了我一下,但姿勢卻沒變過

馬的!你是聽不懂人話是不是!!

基於電影還在播放中,我不便站起來罵他髒話~~

只有壓抑著滿腔的怒火,繼續坐在位子上緊握住想揮出的拳頭



但是~~
這位仁兄~~在整部電影的播放中不止無三不成禮~~還給我來個四五六~~

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冒火了!!!!!!!!!!!!

終於來到散場時~~~



喂!!胖子!!!
進戲院時,不影響別人看電影就是尊重自己!
你不知道嗎?!
下次這麼丟自己臉的事,千萬別再公眾場合做!!
尤其還帶個妹!!!


唉~~~我又生氣了~~真是罪過~~
阿彌陀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