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了昨天快死的狀態
(不要問我是怎麼了,沒經歷過那種遭遇的,不會懂我說的快死了是什麼情形的,所以別問~~)

我今天又掛了耳鼻喉科(畢竟是喉嚨長了東西),一樣是馬偕,我就是認為馬偕好,怎樣!
我承認我有急診室情結(因為之前一些原因我去過幾家急診室,而讓我覺得最好的急診室就是馬偕了,畢竟我只沒在馬偕的急診室發過脾氣)

耳鼻喉科的醫生果然檢查比較仔細~~
「你怎麼了?」
『我的脖子長了東西,而且會痛』
「好,我看看」
左捏右捏~~左捏右捏~~
醫生,我說會痛的意思是會痛,我知道你這樣捏是為了診斷,但你肯定不懂痛的意思,因為連打呵欠都痛了,你這樣捏,更痛!!
「你現在長了三顆,我拿尺來量量看」
「最大的那顆是3公分,中間的是2.5,最小顆的是1.3」
還真量的出來他們有多大,醫生,真有你的!

「我檢查一下鼻子」
醫生拿著撐開鼻子的儀器撐開了我的鼻子
「好,現在吸氣」
請問用哪裡吸啊

「好,現在張開嘴巴,舌頭伸出來」

醫生現在夾住了我的舌頭
「好,說‘伊’」
『ㄜ』
「好,說‘啊’」
『ㄜ』
醫生,你真的有聽懂我說的是‘伊’跟‘啊’嗎?我覺得我發出的音都是‘ㄜ’,因為我真的快吐了

「淋巴結這種東西,有些時候是因為急性發炎而產生的,但因為你這個也已經兩個星期了,我們先照個X光,抽個血,下星期再回來複診,如果再查不出來什麼原因,可能就要從發炎的地方抽一些出來檢驗」

檢查結果依舊要等~
但是有些話必須先說在前頭~~
第一,不要再問我那是怎麼回事了?連醫生都不知道我怎麼了,我又怎麼可能知道我怎麼了~~

第二,不要再問我好一點沒?如果我好了,我就不用去看醫生了啦~~這種東西又不是感冒或發燒之類的~~只有好跟不好,怎麼可能有好一點了這種說法~~

第三,如果我呈現快死的狀態,也不要再問我你現在覺得怎樣,一個快死的人會告訴你我現在還好這種話嗎?

親愛的,我知道你們關心我,但這類的廢話不要再讓我聽到了好嗎?因為要回答你們的話,我需要用大腦思考,但疼痛已經佔據我腦袋的三分之二,剩下裝的是還沒吐出來的髒東西,我真的沒心去思考該回答你們什麼話,才能讓我覺得好過一點,這也是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沒告訴我爸媽的原因,而這個星期六他們要來台北了,我該怎麼辦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