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又掛了另一科,一般內科,這是小姿整理出來的結果,而且我終於跨出了馬偕醫院了,今天我所要介紹的醫院是博仁醫院(maybe可能之後在我脖子上的腫塊還沒消失前,我應該會再被請進各大醫院吧~~我猜)

 

醫生是個妙咖,為什麼妙呢?看下去就知道~~

「怎麼了~」(醫生的開場白永遠都是這句)

『我的脖子長了一個東西,那是上個星期一的事了,之後又陸續了長了幾顆,而且會痛』

「我看看~~你有發燒,流鼻水,感冒之類的症狀嗎?」

『沒有,但上個星期日全身會突然發熱、發冷』

「喔~嘴巴張開~我看看~所以你有發燒,流鼻水,感冒嗎?」

『沒有~』(是鬼打牆嗎)

「淋巴結通常會因為發燒,感冒,腸胃炎而引起,你有這些症狀嗎?」

『沒有』(我確定遇到鬼了)

「那我們抽個血做細菌培養~檢查看看是不是有其他的病症~如果很快就有結果的話~那代表不太好~那可能需要進一步住院檢查~但是~~關於到住院這部份~~我們醫院可能比較不方便住院~因為感染科跟血液科都不屬於駐院式的,所以住院的話可能~~~」

『好~我了解~』(就說住院請找別家住就好了嘛~我又不會勉強自己硬住進來~~)

「那我現在就先幫你開個藥,抽血做細菌培養」

『好』

答答答~~答答答~~(這是打電腦的聲音)

「ㄟ~怎麼沒有細菌培養的英文代號~你稍等我一下~~」

『好』

答答答~~答答答~~

「還是沒找到~那我需要去急診室找那一本代號的本子~」

「醫生~我幫你去找~」(這是護士)

「你知道放在哪裡嗎?」(醫生)

「我問他們就知道了」(護士)

「那不用~我自己去拿,我知道放在哪裡,你再等我一下」

『好~』

醫生快速的離去又快速的回來後~翻翻它那本寶典~~再打打幾個英文字~~不對~~再翻翻寶典~~總算打出了一排字~~

「好了~那你稍等一下,護士等一下會叫你~~」

『好的~謝謝醫生~~』

是不是個妙咖~~

等到抽血時,一樣是個妙~

等我把抽血的單子拿給護士小姐時,護士小姐突然面有難色~~

「這個收據跟複診單先還給你~細菌培養~~ㄟ~你等等喔」

接著她開始跟其他的護士小姐討論細菌培養是什麼東西~~

不會吧~~你是護士耶~~

幸好~~在這些護士當中有一位護士小姐她知道怎麼做細菌培養,只見她拿著兩個瓶子,三個管子,一管粗針筒~準備抽血了~~

我捲起了袖子~~護士小姐把針筒插進血管時~血跑入了針筒中~緩慢的流~緩慢的流~~緩慢的流~~

也抽的太多了吧~~~~

 

檢驗報告星期五就會出來了~~因為醫生也想早一點知道結果~~

醫生居然比我還急~~

但我真的覺得我的軍師團應該會再讓我去看別的醫院,別的科別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