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322

新舞台

青學VS四天寶寺

台灣開打囉~~~~

 

經過幾經波折~~

反正~~

豁出去的我~~~以送票的方式,請了允浩嫂跟我家的皇太子看千秋樂~~

 

當天早上9點半就爬起來了~~~

睡不飽~~~睡不飽~~~

畢竟前一天晚上5點才睡~~~

(那是另一段故事了,想聽,得等我拿到照片~~

我家在五分埔~~距離新舞台坐車用不到15分鐘~~

那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~~

 

主要的原因還是~~年紀大了~~要跟一群小女生們一起瘋狂~~

得先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些~~臉小些~~眼睛大些~~

重要的塗抹過程是完全不可少的~~

 

 

11點多到了新舞台門口~~

出乎意料的是~~這次的男FANS比起上次多很多~~

COS比起上次的少很多~~

但貴婦團又多很多~~

 

中午12點演對台灣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~~~~

就在12點要開演時~~大廳區還未坐滿~~三三兩兩的人群慢慢的走進來~~

現在是以為在喝喜酒嗎??

等坐滿才開桌嗎??

親愛的~~這是舞台劇耶~~~是日本人耶~~~趕快給我進來坐好行不行

 

燈暗~~~小猴子從大廳後方出場~~

~~說錯~~不是小猴子~~是遠山金太郎~~~

網球王子開始囉~~~~

 

四天寶寺因為是關西地區的隊伍~~

所以他們在場上也都是說大阪腔~~

說話的節奏也快~~~

大部分的時間都聽的很吃力~~

而且連字幕都來不及看~~~

 

但是正因為是大阪人~~

所以搞笑的點更多了~~

這其實對聽不懂日文的人很好~~~

因為光看他們的動作都會捧腹大笑~~~~

 

比起

ONE MORE STEP

我簡直愛上了

O~~SA~~KA~~なにわ~~~四天寶寺~~~~

超搞笑的~~~

如果有人可以下載到這首歌~~

請轉給我~~

謝謝~~

 

而且~~因為這次的角色性格更為鮮明~~~

你看真人就好像在看漫畫一樣

小春跟小裕的搞笑方式~~連臺灣人~~都拍手叫好~~~

MOMO跟小蛇這組也是一個不惶多讓~~

面罩這招~~漫畫看就好笑~~真人演更好笑~~~

 

不過~~我們家湧恩~~要搞笑的話~~

也是不輸日本人的~~~

雖然只是日替わり~~

還是需要經過嚴格訓練的~~

笑點這種東西是要靠心跟感情培養的~~~

 

也因為這次湧恩有較多的時間幫網舞在台灣做宣傳~~

這時~~我就要跟西門町和信義威秀的那群小朋友道謝~~

這麼支持湧恩~~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大力宣傳和熱心幫忙~~

 

雖然關於這次的青學五代~~認識不深~~

但是~~

我們的龍馬王子~~迷人的笑容~~還是電到我們家的允浩嫂~~

http://blog.watanabepro.co.jp/takahashiryuki/index.html

這是龍馬王子的部落格~~

感謝允浩嫂所提供的資料~~

允浩嫂~~

小十歲又怎樣~~

我拼一點~~都可以生出他了~~

 

另外另外~~

還值得一提的是~~

此次來的團員還有寿里【山吹的亞久津】跟YOH【不動峰的橘】

他們可是元老級的演員呢~~~

 

另外另外另外~~

更值得一提的是~~

這次我們有的一個活動就是(我是不知道日本有沒有~~但在台灣簡直就是爽到了我們這群ㄚ朱嬤~~)演員歡送~~

這是什麼?

這是可以近距離看到青春的臉蛋在你面前微笑~~跟你說掰掰的一個好康活動~~

而允浩嫂又再度被電到了~~

有誰能不被那燦爛笑容,有著深深酒窩的臉蛋給電到呢~~

你說是不是~~~

 

台灣場圓滿落幕~~

湧恩隨著團員~到東京做最後的巡迴~~

之後~~湧恩的網球王子舞台劇也將落幕了~~

 

李くん~~

     おつかれさま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