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允浩嫂聊天~~~

 

「魔獸要去西班牙留學~~你知道嗎?

 

『ㄟ~~不知道ㄝ~~~為什麼??

 

「你跟他是室友耶~~你都不知道了~~我怎麼會知道~~

 

『為什麼不去學法文或德文呢?西班牙文~~~感覺很弱耶~~

 

「大概西班牙帥哥多吧~~~

 

『喔~~那倒是有可能~~~

 

過幾天~~~

三人聚在一起看網舞~~~

 

允浩嫂「你何時要去西班牙啊??

 

魔獸~~大概年底吧~~

 

我『為什麼想去西班牙呢?法國或德國不是比較好嗎?

 

魔獸現在拉丁文是世界第二多人口的共同語言~~而且他們的經濟能力好~~

 

我『那你可以學內地腔的中文啊~~~他們是世界人口第一多的國家耶~~而且消費能力更高~~~

 

魔獸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我『要是我,我會想去法國或德國~~西班牙啊~~一點也沒在考慮範圍內~~~

 

允浩嫂「那再讓你回法國,你會想回去嗎??」

 

我『去玩可以~~~長住~~~怎樣都不願意~~~

 

允浩嫂「那你的蜜月旅行會想去法國嗎?」

 

我『不會~~我比較想去土耳其~~~或是捷克~~~

 

三人對話結束~~~~

 

後記:

從回國後,似乎我將去過法國的記憶都忘記了~~~

也就沒講過法文了~~~

【大概只有在喝醉時~~~才會對法國人啪啦啪啦說出一堆法文~~~

我年輕的人生到底做了什麼事~~~~

這麼荒唐的過了20 人生~~~

得到的東西到底是什麼?我也不清楚~~~

如此已經邁入30 人生~~~

我得到了些什麼東西~~~我還是不清楚~~

 

魔獸會日文~~會英文~~現在即將會拉丁文~~~

允浩嫂從事的工作是跟學校所學有關的工作~~

姿姐是個出色的演藝經紀人~~

小米是段爸的重心~~

大圈有全家~~

豆媽事業跟家庭都有~~WIN~~WIN~~

愛波~~雖然還在尋夢中~~但她過得開心~~

 

那我呢??我想要什麼??需要什麼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