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_FIRST_NEW_DREAM-IN_TAIPEI

上半場~~ 開始~~
三月29日是個大日子~~~
我家的DD在九年後又飛來台灣了~~

DD來台的訊息~~
通知大家追星囉~~

偏偏今天還要工作~~
大頭不知道這樣是減少了我跟DD相處在同一空間的時間~~~
怎麼會這麼不了解少女懷春的心呢~~

工作一結束~~拋下了導演~~馬上跟大圈會合去~~
(SORRY~~HANK~~要知道我這人一向有異性沒人性~~)

沒想到還看到了愛波五嫂~~
ㄚ~~不是不來嗎~~現在是哪一招?一聽你ㄤ要來~~就馬上先來巴結會買票的基本咖嗎?
想到昨天跟我傳簡訊時~~還是不爽~~

××××××××× 分隔線 ×××××××××

昨天大圈先打給我~~
「你們家DD有賣周邊耶~~」
『真的嗎?是什麼?我要買~~』
「好像有日本原裝進口的項鍊,鑰匙圈,小旗子(那是什麼啊?要選舉嗎?),上面有ANDY臉的T恤(什麼~~有DD~~那一定要買啊~~),場刊~~大概就是這樣~~」
『天啊~~好想買喔~~為什麼我明天要工作~~我想去排周邊啦~~』
「我明天也要忙~~沒辦法這麼早過去~~還有一件事~~前進6月要來台灣~~」
『ㄏㄚ~~真的嗎?那愛波不就很爽~~不來看我家的社長是不是~~我要上網PO文章,要大家不要去買前進的票~~讓他知道不支持小叔就有這個下場~~』

沒多久~~
簡訊就來了~~
(你~~幹嘛這樣啊!來的人可是哥哥(OPPA)耶~要催票!怎麼可以抵制!)
【有些人就是不肯花錢來支持害羞的小叔~既然這樣~又何必支持背父債的OPPA】
(你好賤~好啦好啦~八百的拿來啦!)
【馬的~2800啦~】
(艾呀~討價還價!一口價1200!我可是要失業的人耶!)
【你不用來了啦~還給我一口價咧~我明天跟我老公吃飯時~會跟他說你這個人的存在的~】
(嘖嘖嘖~瞧瞧你~韓國可是個很尊重倫理的耶!你與其跟我生氣~還不如快縫你的禮服!哈哈哈!)
【你放心~你會在星期一的報紙看到我的~
穿著新郎服~
五嫂~】

××××××××× 分隔線 ×××××××××

一到會場,發現周邊還在賣~~
趕緊湊上前去灑錢~~
但說實在的,坐飛機來的場刊賣光了~~
小旗子上雖然有DD的臉~~但我真的沒有打算助選的意願~~
鑰匙圈的ANDY字樣~~你要貼近眼睛才看的到~~
價值2500元原裝進口的項鍊~~上面也只標示ANDY~~帶出門別人會不會誤以為是ANDY LAU啊~~
看起來就是T恤最得人心(之後證明也是如此~~)
橘色的布料印上ANDY的剪影~~
重要的是TAIPEI~~
那你說能不買嗎??

ANDY的臉就在上面喔~~



光是背面印上了TAIPEI,就應該要下手了啊~~


之前聽鄭太太說票房不如預期的好~~
果然進到了會場~~中段是空的~~
開演前~主辦單位請後段觀眾將位子補滿~~
我的天啊~~好心酸喔~~
你們這些人就不能花個小錢支持一下嗎?
愛波~我說的就是你~~

一開場~~
PROPOSE帶出了帥氣的DD~~
白背心+粉襯衫+西裝褲~~帥!帥!帥翻了~~

主持人依舊是大好人~~
看到了翻譯~不是上次那一位~心中一塊大石放下了~但又害怕這位翻譯的功力~~
還好~~她一開口,讓我不禁想為她鼓掌~~翻的比上次那位好一百倍~~
剛開始DD抽出了30位幸運兒,上台玩遊戲~~
第一題:DD的生日~~
如果不知道~~那你來幹嘛~~
這時就要帶到大圈了~~你真的不知道嗎?難道你只知道烔完的嗎?

第二題:神話的第三張專輯名稱~~
ONLYY Y Y Y ~~~YOUU U U U U ~~~~~
真的只有你~~李先鎬~~

第三題:神話是哪一年來台灣的~~
是西元2000年~~不是2000元ㄛ~~~

第四題:ANDY演出過幾部音樂劇~~
2008.11.13~12.31 Singles
2008.8.3~24 Polaroid
2007.09.07~12.02 Music in my Heart 시즌
(這一題打死一堆人~~)

第五題:Andy第一張專輯跟韓國那個少女團體成員合唱~~
Wonder Girls
(還有人回答ㄨㄢ 的girl
真的是正港的臺灣人啊~~ )
答完這題只剩下兩個人了~~~

第六題:Andy的演唱會數字加上神話團員的數字加上Jumper團員的數字: ANDY the first... 6일간의 작은 기적(所以是6)
神話團員是6
JUMPER是2
6+6+2=14

第七題:Andy來台灣前在仁川機場喝過什麼飲料?
我那時小聲了說了聲咖啡~~
前面一排人到是非常了解DD~~大聲的說~~ coffee~~
只是台上的兩位~~一位雪碧~~一位茶~~
親愛的~~一大早就該來杯咖啡提神啊~~回答那什麼答案啊~~
如果問的是前進~~那大家應該都知道答案了~~
但親愛的DD好心的留他們下來~~

第八題:Andy現在穿的襪子的顏色(這個問題是DD自己想的~~他可是想了很久~才想到的問題~~)
黑色~~這是我第一念頭想到的~~
果然~~是黑色~~
其實這是常識問題吧!黑皮鞋搭白襪~~有那個的FU耶~~(因為不方便傷害任何人,所以就那個囉~~)
之後聽說DD在青島也是問一樣的問題~~
DD啊~~你下次改問內褲顏色好了~~造福一下公主們~~

留下來的得獎者~~可以跟DD貼臉照相~~而且還3次~~
是哪招??拍立得壞了就不要照了啊~~這是命啊~~~

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