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_FIRST_NEW_DREAM-IN_TAIPEI

下半場~~開始~~


之後還放了九年前神話來台的畫面~~好年輕的六隻喔~~
DD在看VCR時~~一直說以前的自己長的不像自己,像他弟弟~~

因為DD已經是個製作人~~所以對他對出的新人非常照顧~~
這次來台~他帶來了他的小孩JUMPER~~
訪問時也一值在說JUMPER的事情~~
真是個盡責的製作人~~
接著JUMPER兩小隻也是一身白的靚裝 YES!出場~~
現場的公主也能跟著YES!YES!
果然愛屋及烏到一種無法自拔的程度了~~

兩小隻的開場白一直的做不好~~
三人還在台上開會~~訓練開場白~~
台下的公主給足了面子~~
FIGHTING!FIGHTING!的喊~~

之後JUMPER又唱了神話的T.O.P~~(好懷念啊~~)
中間DD有出來RAP一下~~結束了他的部分,他就馬上退下,把舞台讓給兩小隻~~
DD社長你也太愛護你家的藝人了吧~~

DD換了第二套服裝~~黑襯衫+白西裝外套+黑西裝褲~~怎麼看都帥!
唱了第二首歌~~
中文叫做~~盼了又盼(啪拉勾都啪拉勾)

之前台灣公主動員寫明信片給DD,他帶來了三張要分享給大家~~
第一張是寫韓文~~所以他用韓文念了一遍~~
Dear ANDY~~
在唸內容前~還跟大家確定一下自己是ANDY喔~~
內容是:
我們都很喜歡張東健~~希望你能盡快來台灣~~
(汗”這是吸引他注意的一種招式嗎?我只能說太爛了~~)
第二封是韓國的一個童謠~~我就不寫了~~
第三封是用中文寫的~~DD說如果用韓文或英文寫~就算拼錯~他大概也能猜出內容~但是用中文~~他真的看不懂~~

第三首歌是U TURN~~
ROCKY跟他一起合唱~~原來那個主唱的聲音是ROCKY~~我今天才知道~~之前聽音樂時都不看歌名的~~以後一定要看一下歌名跟和誰合唱才行~~要不,像ㄨㄢ的GRILS~我也不知道~~

DD今天的第三套服裝是黑皮衣,白T,黑褲~~帥!
接著抽出三位公主可以上台問DD問題~~
第一位公主問~能不能跟台灣女孩結婚?
答案是有可能~~
台下一陣歡呼~~
第二位公主是PPT的成員~~問DD滿不滿意這次的應援活動~~
原來昨天DD上大好人的廣播~
大好人說如果一篇文超過100人推文~就會爆~
DD還擔心自己的會不會爆~~
想太多了~~小孩~~憑你的姿色是一定會爆的啊 !
果然大好人說~~DD是他節目中第一個在五分鐘內爆的人
第三位公主說因為慧星剛來~他又接著來~~所以公主們都沒錢買好一點的位子~~之能坐後面~~
(這位大嬸~你的意見不是大家的意見喔~~只要有心的話~沒有什麼做不到的~~)

最後DD在大好人的慫恿下跳了一小段愛心舞~~
獨唱了I PARY FOUR U~~
FRIST NEW DREAM也要進入尾聲了~~

就在我喊『1 送 厚』到快破音時~~
DD穿著限量T出場唱LOVE SONG~~
(有買是不是值得了~~你說~是不是~)
還跳了LOVE SONG的心舞~~

最後燈亮了~~散場了~~
公主們依依不捨的走出會場~~
我還開始了許久沒做的追星活動~~
其實以前也沒追過星~~
一知道慶功宴在DOZO~~二話不說的就衝到現場~~
一進到餐廳先聽到的是LOVE SONG~~全場尖叫~~
還有一桌香港人也不知道發生什麼情況~~就跟著我們一起拍手~~真配合~~
到了一點多~~DD吃完要回飯店了~~
馬上衝上前去近距離~~
天啊~~本來都只有半身大小的DD以實際尺寸從我面前經過還跟我揮手再見~~天啊~~我要哭了啦~~~

鄭太太~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強了~~
難怪連日本人都佩服你~~
令我最佩服的是~~你還能弄到DD吃過的明細給我~~
太強了~~太強了~~

明細耶~~是不是很強~~但最強的是他們的生啤4升的就喝了4管~~

神話成軍11年了~~
11年的歲月中
DD是大家最疼愛的老么~~
卻遭遇到無法想像的巨大苦難~~
從前的事~~是公主們無法抹滅的痛~~
大家付出更多的愛來疼愛DD~~
如今DD也能讀當一面了~~
未來~~DD要演電視劇~~要出二輯~~也會繼續為JUMPER努力~~
DD會越來越茁壯~~越來越堅強~~
DD的公主們也會越來越團結~~越來越愛你的~~
今年來了~~
希望明年也要來喔~~

나는 혼자서는 아무것도 아닌 걸 我一個人什麼也不是
니가 있어야 비로소 나인걸 有你才有我
너 알잖아 우린 함께 있어야 비로소 하나란 걸
你不知道只有我們在一起才完整




最喜歡這張了~~下的標語是~~唉歐~~你這小可愛~~讓老爺來好好疼惜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